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像姐姐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像姐姐學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親人,但在我的眼中,姐姐是我最親的人。

  我的愛好——上網聊天,每逢周末,我都會上網跟姐姐聊天,我也經常發信息給她,叫她上我家來玩,可她總是說沒時間,可能是作業多的原因吧!這個我能理解,她的成績很好,在班上名列前茅,這不,中考的時候,經過她刻苦的複習,最後取得了令她滿意的成績。也經常看到她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一大早我就起床迎接姐姐,因為姐姐是我要好的姐妹,我盼啊盼!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她的到來,我不知有多高興,立即跑過去把姐姐拉到家裡和她談說,我們每一次見面都會把我們自己最近發生的趣事說著玩,不是有一句話:”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嗎!”姐姐一來,我就黏着姐姐,寸步不離,就像一個跟屁蟲一樣。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高興地擠到了姐姐的身旁,要和姐姐坐到一起就連吃飯的時候,都堵不住我們愛說話的嘴。吃蛋糕的時間到了,我看着蛋糕上的10根蠟燭,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和喜悅,便使勁地都吹滅了。接着我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這時的我已熱淚盈眶,吃完了晚飯,媽媽在一旁幫着服務員收拾桌子,我最佩服媽媽勤勞的精神,真值得我來學習。天色越來越晚了,我也越來越傷心,因為我知道姐姐馬上就要回家了,可我還是有點捨不得,便吵着叫姐姐不要回去,在我家陪我玩幾天,姐姐拿不定主意,不好意思回絕我,因為我今天生日,姐姐就叫我問姨媽可不可以,我又跑到姨媽面前,說說好話,經過我不斷地說著,姨媽笑着說:“玩幾天是行,但是要學習,學習是最重要的,我和姐姐都懂事的點了點頭。”我高興地歡呼了起來:“耶。”姐姐在我家的幾天,並沒有玩什麼,而是在認真的學習,我也學了起來,我高興極了,心想:“姐姐真自覺。”換做是我的話,有可能會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纏着姐姐跟我一起做,就連睡覺我們都一起睡,到了深夜,耳邊想起了蚊子的叫聲,只見姐姐輕輕地站起來一個人在房間里消滅蚊子,不想影響我睡覺,可我還是看見了,連忙站起來,幫姐姐消滅蚊子,姐姐見我站起來幫她,開心的朝我笑了,現在的我雖然睡眼朦朧,眼睛裡布滿血絲,可我看見姐姐為我着想,我的心裡就會很快樂。我也經常在心裡默默的想:“有這樣的一個姐姐真好,是我的驕傲!”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會感覺得到我的姐姐很好呢?一句話;當然。“我的姐姐樂於助人、待人有禮、為人着想、學習優異……的精神”,我的媽媽見了肯定又會叫我想姐姐學習。其實我早就在心裡深深刻了一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然我一定會向姐姐學習!這就是我的姐姐——葛楊蓮。

  六年級:曹依萍

您正在瀏覽: 我像姐姐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像姐姐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