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秘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秘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鎮上,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大家都互相尊重、尊敬,不猜疑對方的秘密,如果哪個人猜中另一個人的秘密,那、那個人將會死去,如果誰沒有秘密那將會被趕出小鎮。 

   要是想進入小鎮,要經過五關的測試: 

   (1)勇敢 (2)智慧 (3)忠誠 (4)堅持 (5)禮貌 

   1、在你的面前有一個火焰口,只要跳下去就可以通關! 

   2、在你的面前,有一扇大門,要用智慧,把大門打開! 

   3、通過兩關以後,你已經筋疲力盡,這時候,會有一個身上滿是食物的小女孩,她只給你一點,看你會不會殺害她從而奪取食物! 

   4、有一個明顯的東西,會告訴你是綠色,找到了,路人會說五次不是,看你還堅持不堅持! 

   5、有三條路,這時候,有一為老人,如果你有禮貌,便可順利過關! 

   通過五關,小鎮會派人打開虛幻大門,出來迎接! 

   近幾年,小鎮上都沒有人進入,直到有一天,來了一位青年…… 

   “這個青年,竟然通過了我們設計了五關,真了不起!”一名使者說道,另一名使者卻傻獃獃的看着青年,那位青年拘了個躬,開玩笑似的說道:“先生,您不會是想要我的錢吧?呵呵!”還沒說完,那位使者使者就倒下去了,死去了。青年一臉的驚訝,那位使者,見此狀況,即刻,關閉了虛幻大門,青年還在那傻獃獃的站着,沒過多久,一大堆人出來了,青年還沒回過神來,就被眾人打死了,說是要報仇雪恨,這件事被天使村的遺失記憶族長知道了,很氣惱,就派五色天使下去,揭穿那些人的秘密,送給五色天使一本天書,記載秘密族每個人的秘密!但是有些年老體弱的人,就不用猜測了,因為他們死去以後,他們的秘密會公告天使村和黑仙村落。 

   下面是天使族的天使級別階段: 

   五合天使:據說是天使界法力最高強的天使,是五個孩子結合起來的天使,這個秘密所有人都知道!據說,自從上次五合天使蘇醒以來,離現在已經有一百年了!(法力? 魔法點:? 體力:?) 

   七翼天使:天使族目前法力最高強,魔法點數很強的天使,只有一名名額,有重大任務的時候,就派他去。(法力:3000點 魔法點:23000 體力:3200) 

   六彩天使:天使族法力和魔法點都很高的天使,名額兩名,樂於主人,為人善良、待事樂觀,是保衛天使族和平的天使。(法力:2800 魔法點:20000 體力:2900) 

   五色天使:天使族最自由的天使,經常閑逛,遇到事情,他就會出來解決。(三名) 

  (法力:2550 魔法點:15000 體力:2500) 

   何美天使:天使的梳妝、天使族的環境衛生都是她管,所以他的體力和魔發點很強。 

  (法力:1800 魔法點:30000 體力:5500) 

   呵嘻天使:天使族裡面最有學問的天使,天使幼兒都是他撫養大的。(又稱四果天使) 

   (法力:2200 魔法點:14000 體力:4500) 

   天使果兒:天使族裡最常見的天使,天使幼兒長大以後,就是天使果兒。 

  (法力:1000 魔法點:10000 體力:2000) 

   天使幼兒:剛剛生出來的天使。(法力:100 魔法點 :1000 體力:800) 

   每一百年,天使的級別改變一次,經使果兒們的推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個秘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