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與“5”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與“5”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數字王國一年一次的大會,參家會議的有0、1、2、3、4、......99999999!這次大會的任務是選數字王國新任國王,並讓0把象徵著王權的樹枝交到新任國王的手裡。  

  經過投票,2以1票的優勢力壓5成為了數字王國新一任的國王。這時5不同意了,說:“我認為,我應該當國王!我是牛筋大學(牛津大學)的碩士;哈夫大學(哈弗大學)的博士;濺橋大學(劍橋大學)的博士后!還有NBA(MBA)學歷;英語466級;拖地(托福);軋死(亞斯)。全國十好乾部……我的榮譽和學歷比2高多了!我為什麼不是國王?”   “好了,5你的話講完了吧!下面我將把樹枝交到數字王國新任國王2的手裡!”   

  因為2當上了國王,所以5很不服氣,於是他們家所有兩條腿的桌子、椅子都加上了一隻腿。他也把筷子換成了叉子。又把自己的手、腳砍掉了。把一隻眼睛用厚厚得紗布包上,耳朵用棉花塞上、也塞上了一個一個鼻孔。他又摘除了一個腎、一個肺,還有左心房、左心室。總之他家裡和他身上已經沒有2了!這花了他1年的時間,讓他從富人變成了窮人。  過了兩年,又進行國王選舉。5成功的當上了國王,5剛剛接過樹枝,就因為太激動了,昏了過去,但再也沒有醒來!  

  同學們,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我們的生活里離不開2!其實2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2”與“5”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與“5”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