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場歷練像螞蟻的一生一樣,小時候備受寵愛而長大之後邊要忙忙碌碌。這時的人要承受各種各樣的壓力。而這種壓力便是一種歷練。

  記得那年剛去中學。小學的時候老師總說上了中學課程的量和質都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當然事實證明小學老師是對的。小學的時候老師總是哄着你玩但是上了初中之後一切都變了。剛上初中的時候我被那種節奏嚇傻了。早晨早自習一小時。上午四節課都上課根本沒有喘氣的機會。緊接着就是午飯後的午自習。初中的時候我是走讀的為了上午自習特地配了個自行車。那自行車騎的風馳電掣。每次都得到學校都得大汗淋漓。下午四節課上完了。還有晚自習四節課。感覺初中就是人間煉獄。可以這麼說剛上初中的時候我們這批新生唄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這一天下來渾渾噩噩,頭昏腦脹,四肢酸痛。會到家裡倒頭就睡。

  自然不是每個初中生都是這麼累的其中不乏有一些生活瀟洒的人。這些人不寫作業,逃課。他們選擇了逃避壓力,這些人沒有經歷過壓力的歷練。但是的我也曾想過放棄,可是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不要放棄。你不能租墮落唯伍。如今的痛苦會讓你成長,這是不會或缺的歷練。當然最後的結果就像心裡那個聲音告訴我的那樣。我上了高中,選擇逃避的人不是去學技術就是去打工。

  我頂住了日復一日的枯燥的練習。我抗住了成堆的作業。上不完的自習課我耐住了寂寞全神貫注的上自習。終於有一天我熬完了所有的自習課。我習慣了路上的風馳電掣也適應了緊張的學習生活。這種壓力壓的我想軟弱,這種壓力歷練的痛苦壓的我想逃避。可是我選擇了迎難而上,激流勇進。這種歷練讓我遍體鱗傷讓我鮮血淋漓。這種巨大的痛苦背後有着天大的好處。我經過了歷練我變得更加強大。心靈的強大,我可以堅強的面對外面的風雨。肉體的強大,緊湊的有規律的生活讓我的身體感覺時時刻刻精力充沛。

  就像魯迅張先生說過的真正的猛士敢於面對人生的慘淡,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人時時刻刻都在經受着歷練。歷練是痛苦的請你不要放棄。擼起袖子加油干。直面歷練的痛苦與殘酷。你會變得強大。

  加油麵對歷練,讓我們在歷練中變得強大

您正在瀏覽: 歷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