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新中國成立以來,老百姓的生活變好了許多。什麼?不信?你不信,聽聽動物們是怎麼說的。 

  自述者一:羊 

  “清晨我站在高高的山崗,看見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年前,這座小山崗上還是狹窄的土道,走在上面高一腳低一腳,很不舒服。我們下到半山腰吃草時,常常累得滿頭大汗,偶爾在路上遇見一輛自行車或一輛拉貨的小貨車,狹窄的土道上便塵土飛揚,讓我們睜不開眼睛。 

  忽然有一天,施工人員來到這裡,幫人們修起路來。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一個月、、、、、、兩個月、、、、、、轉眼一年過去了,不僅修好里一條水泥路,還在崗下修了一條鐵路。 

  現在,我們每天都踏着平坦的水泥路走下半山腰,看着小轎車在我們身邊飛馳而過,那感覺,爽!在半山腰吃草時,俯下身子看着那蜿蜒曲折的鐵路,真像一條巨龍盤在崗下,那樣子,威風! 

  啊,美麗的山崗,可愛的家鄉。 

  自述者二;耕牛 

  每天,我都坐在居高臨下的牛圈裡看着山下的秧田:萬頃秧田如同排列整齊的棋盤、精巧別緻的摺扇,又似精心編製的地毯、、、、、、 

  嘻嘻,這可不是我的功勞了,那是人家拖拉機的功勞。 

  若在以前,我可不是這麼清閑。每天,主人都要拉着我下地幹活,從地的這頭耕到地的那頭,又從地的那頭耕到地的這頭,一遍又一遍,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可主人就是不讓我歇着。為此,我和主人沒少鬧彆扭。 

  自從主人有了拖拉機,我就閑下來了,現在,我總是坐在這牛圈裡一邊吃着剛剛送來的美食,一邊看着主人駕駛着拖拉機耕地:從地的這頭耕到地的那頭,又從地的那頭耕到地的這頭,一遍又一遍,這傢伙竟然不覺得累,真怪 。 

  不管怎麼說,現在的中國強大了,現在的我也清閑了。 

  、、、、、、 

  聽見了吧?我說得沒錯吧?我們的祖國強大了,老百姓的日子好過了。什麼?什麼?還不信?那我可辦法了,你自己再去聽聽動物們地自述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