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堂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學期,我們班調來了一位黃老師(數學老師),她有點凶,有點不善解人意,有點無理取鬧。我們班的同學都不是很喜歡她。直到上學期的一次數學課,讓我了解了她。 

  那天,帶有悅耳歌聲的上課鈴響了,正好是數學老師的課。同學們認命地走進“地獄”(教室)。數學老師帶着憔悴的面容走進教室,坐在講台上,沉重的說道:“同學們,我教你們也有半個學期了,你們的態度我知道。可你們已經是學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可你們一下課就跑去小賣鋪,好像那是你們的家似的。搞得每天教室里垃圾滿天飛......”誒,數學老師又開始她的長篇大論了,一個字,煩!!!!彷彿過了一個世紀,我們聽到數學老師說:“我有什麼不對的,你們說,我盡量改就是了!”我們的魂立即從十萬八千裡外歸位了。我們心想:真的假的,數學老師是不是撞鬼了還是去天堂走了一遭?我們心裡有兩個小娃娃在爭吵:A娃娃說:“不能相信她,世上有一句話叫“最毒婦人心”!B娃娃說:“這機會難逢,又不會花錢,天上掉餡餅的事可不多啊!”我還在矛盾,黃瑩熠鼓起勇氣說:“老師講課有點平淡無奇,說國語不標準,有時候上課老冤枉人,讓人有口難辯!”話音剛落,我們都像個小老頭一樣豎起大拇指,不住地點頭,嘴裡還嘟囔:“恩,恩,恩!”可老師的話讓我們從十萬丈高的雲層上,瞬間掉下無邊無際的低谷,“慘不忍睹”啊!她說:“你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現在的學習應該是緊張沉重的,國語我會學標準的!保證以後不再亂冤枉人!”終於,同學們都舉起他們寶貴的手。滔滔不絕地把老師數落得一文不值(純屬誇張)。老師只能“虛心受教”。一節課就在數落聲和受教聲中度過了!老師,願你能說到做到!這節課真讓我畢生難忘! 

  指導老師:周銀泉

您正在瀏覽: 那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