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放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放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成了一個風箏,我會望着人們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望着大海的遼闊,幽靜,此時此刻我的心靈已凈化了! 

  微風輕輕的吹拂着我,我就緩緩升高,微風停了,我就飄然而落。一年四季我看着這些蕭瑟的景色,陶醉在大自然中。 

  雖然我沒有鳥兒飛得高,但是我很快活,我能讓人們感到開心,感到欣慰。望着廣闊的大地,我已把煩惱拋向九霄雲了,心靈已自然融為一體,這是我才發現生活是那麼多姿多彩。 

  真正的快樂,來自心靈的平靜。我真正體會到它的含義。人啊!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不能活得洒脫點呢?我望着窗外的風箏,看它自由的飛翔着,我嚮往,我追尋! 

  風箏啊!請你告訴我,怎樣才能讓自己沒有煩惱呢?就像你一樣洒脫快活呢?

  後記:因為很喜歡風箏,喜歡天使,喜歡飛的感覺。但也喜歡快樂和瀟洒~

您正在瀏覽: 心靈放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