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後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穿越天空的心靈》,這本書令我深受感觸,希望人們都能保護環境。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自從盛欣怡媽媽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孤獨無依的恐懼中。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和丸子軍團的幾個小丸子成了好朋友。受小丸子們的影響,盛欣怡也開始接觸以前幾乎都不敢碰的動漫。她開始沉迷於宮崎駿的世界……雖然三次元的現實不盡人意,但二次元的動漫世界卻給了她一種奇特的力量。那是讓心靈飛翔在天空之城的美好和純真,是成長中的又一次跨越和進步。

  這本書的主題是動漫。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宮崎駿的漫畫。他的漫畫可以帶給我們人類無限的遐想。例如:文中的張小偉在漫畫中看到了人類未來的世界,再也沒有茂密的森林了,取而代之的則是荒無人煙的沙漠,寧佳心看到了宮崎駿漫畫中天真可愛的一面,因此,她也和張小偉一樣喜歡宮崎駿的漫畫。而文中的盛欣怡呢,他則也和張小偉一樣,不忍心看到人類未來世界會和宮崎駿動漫中所說的一樣,到處都是荒無人煙的沙漠,而大人們都無動於衷,他們永遠都不會聽區區一個小孩子的話,他們只會認為動漫是給幼稚的小孩看的。

  人們都常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而人們都沒有做,小孩子們隨着大人的遷就,垃圾總是到處甩,這樣造成了未來世界的環境破壞力巨大,使原來的茂密森林變成了渾黃一體的沙漠。因此,我們要言而有信,爭取人人都能從小事做起,從而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讓我們的地球媽媽變得五彩繽紛,變得有森林的綠色,花草的五顏六色,小河的清澈如碧……因為我們的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因此,我們要謹遵這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能將自己周圍的環境當作一種免費的商品,任意地糟蹋而不知加以珍惜。

  六年級:許馨雨

您正在瀏覽: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