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說得好:“人生是黑暗,朋友是燈。人生是大樹,朋友是土。” 

  最近我也交了一個朋友。 

  我交的朋友名字叫於漫江。她扎着一個馬尾辮,走路時辮子一甩一甩的。又濃又密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發射出智慧的光芒。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高高的挺立在圓圓的小臉上。她有一隻櫻桃小嘴,微微一笑,露出潔白而又不整齊的牙齒。顯得格外醒目。 

  她不僅喜歡學習,還喜歡樂於助人呢,不信啊!就聽聽以下幾個例子吧! 

  星期五下午,我在樓下喊:“於漫江,下來打羽毛球。”喊了半天,沒有人回應。我急忙走到她家裡,輕輕地推開門,走到她的書房。哎!還在那兒看書呢!我輕輕地走到她的後面,輕輕地拍了拍她,她似乎沒有察覺到,我再很大聲地叫了一聲:“於漫江。”她猛地回了頭,說:“是你呀!”說著,“我不能和你一起出去玩了,我要在家做作業!”“你作業不是做完了嗎?”我好奇地問。“哦,是摘抄好詞佳句!”“原來如此啊!”我點了點頭,無可奈何地走了。 

  星期天上午,我們出去玩,等了半天,車子終於來了。我們上了車,選好座位。人越來越多,位子都佔滿了。這時,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了車。隨後,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老奶奶,請到我這裡來坐吧!”所有的叔叔阿姨用讚許的目光望着她,我一回頭,原來是於漫江哪?緊接着,老奶奶說道:“謝謝你了,小朋友。”聽到這裡,我內心一陣愧疚,把位子讓給了別人。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兩天,但是我十分佩服於漫江!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