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圓圓的臉蛋,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鏡片后藏着一雙龍眼核大小的眼睛,身子瘦瘦的,總管不住他的嘴,這就是我的朋友----黃逸倫。 

  他很調節而且好動一次我們在樓下玩,他在吃餅乾,發現了一隻小狗,他就把餅乾丟給狗,然後躲在角落裡偷看,那隻狗把餅乾吃掉了,還一直盯着他手上的餅乾,拚命地搖尾巴,他又給了狗一塊,趕緊跑了,結果狗又來,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轉變,怎麼也甩不掉,他眼珠一轉,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車庫頂上,那隻狗在下邊一直叫,他向它做鬼臉,扭屁股,拿着餅乾對它說:“你上來呀!你上來呀!”那隻狗好像聽懂他的話,跳到一塊石頭上,真的爬上來了,他嚇得屁滾尿流,大喊一聲:“媽呀!”把餅乾一丟,趕緊下來,那狼狽樣把我的肚皮都快破了。 

  他也特別幽默。一次在我們吃完飯回家時,他又對放在車前的搖頭娃娃感興趣了。那個娃娃是斑點狗的模樣,他捅了捅了我,說:“那隻狗一直在搖頭,還會點頭。”前面開車的叔叔說:“是狗嗎?身子像奶牛。”“那它的腳也像狗!”他毫不讓步。“那它是什麼狗呢?”我正想說是斑點狗時,他歪着腦袋琢磨了會兒,脫口而出:“它是奶狗!”“哈哈哈!”全車人笑得前俯後仰。 

  他還有點“小氣”。比如一次樓下的小弟弟上他家玩,小弟弟一上來就拿他的魔方,他飛一般衝過去,搶下了魔方,小弟弟吵着要,最後他媽媽出馬,他只好借給了小弟弟,氣沖沖地說:“你弄壞了我揍你!”說著就走開了,小弟弟要走了,他就立刻搶下了魔方,彷彿在小弟弟手裡會壞似的。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調皮、大膽、幽默的朋友,你們是不是也想要和他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