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好朋友,你們猜猜他是誰?不知道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最最要好的哥們——龔凱。 

  今天下午第2節課的時候,我扭頭看了看窗外,發現天空上早以烏雲密布。便轉頭跟我同桌說:“我估計等會放學會下雨哦。” 

  果然不出我所料,放學后,灰濛濛的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來。我剛起身匆匆忙忙想趕回家時,英語老師卻來了,她讓我去它辦公室背英文。於是我只好迫不得已跟着英語老師走了。 

  我認真地讀了一個小時之後,我便懇求老師讓我回家。老師看我表現不措,於是便讓我回家了。我高興的收拾好書本,像一陣風衝出了辦公室。一愣,我的天啊,這不是我的好哥們龔凱嗎? 

  “嗨,好哥們,你還在這等誰啊?”我打趣的問他說。 

  “等你啊。一塊走吧!”他一把扯過我的手,拖着我走了。 

  在路上,他打開一把小小的傘遮着我們,我們緊緊地靠着,慢慢朝着我家走去。 

  我知道他是為了送我回家才走這條路的,因為他家離我家那可是十萬八千里呢。 

  “謝謝你。”我站在自己家樓下,向他道謝。 

  “不用拉,都是哥們,還客氣什麼。”他笑着揮揮手,走了。 

  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心裡感動的很想向全世界呼喊,我真幸運,因為我有了一個好哥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