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我叫李東駿,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那坡縣城廂鎮中心小學六年級(1)班的一名小學生。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覺得,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一定很意外。

  那坡是個黑衣壯之鄉。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請你來那坡玩的,當然,我很願意當你的小導遊。那坡的旅遊景點很多,比如:平孟古炮台山、平孟口岸、老虎跳風景區、黑衣壯風情園等等。那坡的特產也很多,有:黑衣壯大香糯、黑衣壯大米、壯家黑豆、壯家紫薯、平孟黃皮果等等。到時候,我一定會帶你游遍這些景點,吃遍這些特產。

  有機會我也要去西部一次。去騎大氂牛,喝氂牛奶,吃氂牛奶做的奶茶、奶豆腐。

  希望你能給我回信,我們能成為朋友。

  祝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你的朋友:李東駿

  2013年9月10日

  六年級:李東駿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