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大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大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像一陣風在我耳邊呼叫着,彷彿在時時提醒自己:“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朋友像一個燈塔,指示着我前進,朋友像一本書,幫助我們更好地學習。我就有這樣一個朋友—李大梁。 

  有一件事情讓我和李大梁終生難忘。記得有一天,我們在一起打籃球,旁邊是高年級的同學,他們在踢足球。可不知道為什麼,那倆高年級同學竟過來找我的茬,說他們的衣服被我扯大了,然後把我的籃球搶走,我邊跑邊喊:“嘿,還我的球!”我在他們面前扯來檔去,可還是一次次落空,李大梁見到這個場景,也開始氣憤起來,他邊跑邊喊:“你們不能欺負我們小弟弟!”但高年級的同學像沒聽見似的,還是嘻嘻哈哈地傳球,李大梁已經無法抑制自己心中的怒火,他雙手叉腰,站在操場中央,大聲喝道:“你們不要欺負低年級的小同學,你們還是少先隊員呢!”李大梁的話像一股強大的力量,撞擊着大哥哥的心裡,他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了。過了一會兒,他走到我們面前,把籃球還給我,主動地向我承認了錯誤。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情,我不禁對李大梁產生敬佩之情,我也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大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大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