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拿手好戲,有的人的拿手好戲是煮飯,有的人的拿手好戲是玩遊戲,還有的人的拿手好戲是吃東西,而我的拿手好戲是抓人。

  每當聽到下課鈴響時,我就立馬召集各位同學來玩抓人。“人齊了嗎?”我說。“好像還沒齊”,“要不我們先開始玩吧,不然要上課了”一個同學對我們說。“那好吧!”我說。

  隨着一“石頭剪刀布”,我們決出了兩位同學來抓,其中一個就是倒霉的我。“一,二,三……”我們數好后立馬跑了起來,看見了一位同學站在一塊圓柱旁挑釁我,我追着那位同學,那位同學圍着這根柱子繞了起來,這不禁讓我想起“秦王繞柱”,我就像荊軻,那位同學像秦王,我追着他,但是卻“刺殺”失敗了。在我準備放棄時,我的心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繼續奔跑,找到了一位同學,立刻像惡狗般猛撲了上去,那位同學措手不及,被我抓個正着。

  我和隊友相聚時,隊友對我說:“你抓到人了嗎?我已經抓到了一個人了。”此時,我也向隊友點了點頭,說:“還有一個人沒抓到”看着手錶上的時間時,還有30秒就要上課了,我和隊友繼續找,過了5秒,10秒,15秒,20秒。我們沒辦法找到,便回到了教室,可回教室時,我遇上了萬年的“狗屎運”,我們這麼辛苦的找,原來最後一個躲在教室角落啊,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在上課前找到了最後一位同學。因此,抓人就成了我的拿手好戲。

  抓人,讓我領悟到了努力就可以成功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