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心靈更輕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更輕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日益發達,越來越多的人們更加崇尚金錢、物質、地位、權勢等。這本無可厚非,然而過多的慾望,往往會讓生命喘不過氣來,往往讓我們覺得“活着真累!”其實,我們完全可以讓自己活得更輕鬆,更自由。每天給自己一個心靈安慰吧,它會讓你在困境里更加銳意進取,它會讓你在陰暗的角落裡更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成長的心靈,它未完美,也不求完美,只是自然成長的心靈,它懂得感恩,感謝已經存在的一切,也能寬恕罪惡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尤如破土的種子剛看到森林的茂盛但有一顆無畏的心,就能【讓心靈充滿陽光】生活里,每個人都在演變着,而我卻似乎失去了什麼?此時,陽光透過窗子的縫隙射進了屋裡,我抬起頭,那縷刺眼又帶着溫暖的陽光正好找到我身上,這樣,我便知道它的存在了。是啊,幾百束的陽光照着屋子,可是能射進屋裡的卻只有那一縷,那麼,這縷陽光所走的旅途就要比其他的陽光長了,然而,它又是無憾的。我呢?在成長的旅途中付出了多少?或者是一味地享受着?我思索,也許是太注重表面的生活吧,總感慨着大地萬物的消逝,卻在這之間失去了自己,忘了付出。如果樹木未經風吹雨淋,就結不了果實;如果花兒介意綠葉與它一起映入人們的視線,那它就無法更加美麗;如果星星不敢面對黑暗,那它就只是微不足道的光斑如果學不會付出,那憑什麼索取回報?剎那間,這縷光由我身上照進了心底最深處就是這種基調,我要用自己的付出去演繹自己的生活!當我沮喪時,我會看到希望,它的身份是一縷陽光,但它不是來自自然,而來自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更輕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更輕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