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老師,您辛苦了!”,一句“老師,對不起!”,一句“老師,謝謝您!”還不足夠表達我對您深深的謝意。

  還記得咱們剛見面的時候嗎?當時的我,還不了解您是怎樣性格的一位老師,所以我裝作乖乖女的形象,希望可以給您留下一個好印象。可您對我只是微微一笑,那時的我心想:這個老師的微笑說明了什麼?是我給他的印象不錯?還是只是為了打發我的一個微笑呢?”,呵呵,我總是這樣,總喜歡把一個簡單的事情想的有多麼的複雜,之後我才理解,您對我的微笑是友好的象徵,“老師,謝謝您的微笑。”

  還記得我第一次犯錯的時候嗎?那時的我,不知道您會用怎樣的方法來懲罰我,所以我用十分歉意的目光看着你沉默的面龐,希望可以讓您從輕發落。可您對我竟是微微一笑,那時我的心,像是從快要被老虎吞下去的時候,又被您救了出來一樣,這又代表什麼呢?是原諒、是寬容、還是不屑?,之後我就理解,您對我微笑是安慰我的意思,“老師,謝謝您的微笑!”

  還記得我考試進步的時候嗎?那刻的我,不清楚你會用怎樣的言語來鼓勵我,所以我用萬分渴望的眼神看着您快要張口的嘴巴,希望有您的表揚。可您依然是微微一笑,我的心情瞬間冷卻了下來,這又是對我的什麼?對我的肯定、鼓勵、還是……?之後我終於知道,那就是您給予我們的鼓勵,“老師,謝謝您的微笑。”

  您的微笑給了我友好、安慰、鼓勵。謝謝,謝謝您的微笑,讓我從一次次的挫折中得到您的安慰,讓我知道,就算所有人都會看低我,但至少還有您的認同。您總是說“我們班的每一個都非常重要,任何一個人都不例外,我們不應該放棄任何人。”對,這個班的任何一位都不應該放棄,因為您沒有想過要放棄我們任何一個人。老師,謝謝您。

  您總是用微笑面對我們,我們也總是用微笑回報您的微笑,可您對我們的微笑卻有着不可理解的意義,那又是什麼呢?五年級:曉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