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甜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女兒,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今天回首過去,那些事無不充滿着您對我的關心和呵護。媽媽,如果您是參天的大樹,那我就是樹上快樂的小鳥;如果您是清澈的河水,那我就是河底嬉戲的魚兒……您的付出我都明白,感恩的話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唯一能做的恐怕只有好好學習,讓您少操心點。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曬的人頭皮發麻,我從擁擠的人群中擠進了學校,一進班級我就看見幾位同學在發上午的聽寫本,我趕忙跑到桌子旁查看聽寫分數,我自信滿滿的翻開聽寫本,準備迎接成功的喜悅,可就在我沾沾自喜時,一個鮮紅的數字把我從勝利的高峰拉到了失敗的底谷,我沉默了——我曾答應您一定考滿分的,可是我卻沒有做到,我想:“這下媽媽肯定會失望的,她那麼辛苦,可是我連一點分數上的安慰都給不了她,我真不懂事,唉!不行!我一定要努力。”回家后您一句話批評的話也沒說,只是讓我要好好的努力。我很感動、也很感恩。為了讓您為我驕傲一次,為我自豪的一次,為我再笑一次,我也很努力。於是,此後的每一天我都在複習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那一次的聽寫中我獲得了滿分,而您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總有您的陪伴,在記憶中總有您的身影,在跌倒時總有您的鼓勵,在生病時總有您細心的照護。您的付出我都深深的藏在了心底,現在我所能做的就是幫您捶捶背、揉揉肩、一杯熱茶和一份好成績。總之,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謝謝您,媽媽!”

  祝您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

   張秀格

  初一:張秀格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