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奶奶60多歲了,頭髮發白,滿臉鄒紋,眉心裡長着一顆比碗豆還大的黑痣.我問奶奶;"怎麼眉心裡長了顆黑痣呢?””爺爺搶過來說;"這裡就不懂,奶奶這顆痣是聰明痣,裡面裝着需多知識呢!””爺爺說的話我才不信,痣怎麼可以裝知識呢?但是我有時有字寫不出來,數學題不會做,去問奶奶時,她眉心一皺,馬上就知道答案.我又有點相信爺爺說的是真的. 

  奶奶非常喜歡我,也很疼愛我.不管是掛風還是下雨還是炎炎烈日,每天放學,學校大門左邊的香樟樹下一定是站着奶奶.看見我以後每次的動做幾乎一樣,一手接過我那重重的書包,一手塞給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我吃着巧克力,一路蹦蹦跳跳的地走回家,這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辛福的人. 

  ...... 

您正在瀏覽: 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