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開微笑的盛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開微笑的盛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浩被夏老師揪着耳朵搡回了教室,夏老師本來就不好看的面容此刻扭曲成面片,冷冷地警告夏柳傑:“你小子要再敢影響大家學習,走着瞧!”可憐的夏柳傑驚恐地看着他的媽媽夏紅,解釋道:"是……是上官陽指使我的。”夏老師憤怒的目光直射上官陽,結局是白浩和夏柳傑寫檢查,上官陽被叫了家長。 

  放學,車來了,我卻心神不定,要不是海藍薇提醒我,我恐怕連最後一班公交車都坐不上了。 

  我和海藍薇從小就是好朋友,從幼兒園開始,我和她就一直是同桌,知己,好朋友,無話不說,連初中都考的一樣。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作業在學校就寫完了,因為我是班長,夏老師經常會先把作業告訴我,我再告訴海藍薇,所以,一般在家裡我無所事事,抱着泰迪熊,喝着水,雙擊軟件,一場愉快的電腦之旅開始嘍! 

  上了QQ,我那親愛的海藍薇也上線了,緊接着就是一場聊天,可是一會她就下了,我只好點開摩爾莊園,呀,多好玩呀,我的拉姆都餓了,趕緊的,喂它,喂完后,媽媽回來了,她一邊扶着門框換鞋,一邊教訓我,我都初三了,非常時期,不要再玩了,我只好不情願的下了。 

  對了,明天她要去吃飯,帶上我吧,媽媽嘮嘮叨叨地說。 

  第二天, 

  我和坐在旁邊的人大眼瞪小眼,竟然是他!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學會開微笑的盛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開微笑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