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從前有一個孩子叫大拇指湯姆,他長得只有拇指這麼大,他有一個爸爸,是個補鍋匠,父子倆住在一個叫光明村的村子里,每天靠補鍋來賺錢。 

  二 

 一天,光明村上方出現了許多來自黑暗城堡的妖怪們,其中,領頭的是黑暗之王。 

 黑暗之王是個吃人的妖怪,他的眼睛閃着綠光,他的嘴巴里長着尖尖的牙齒,手上隨時能長出鋒利的刀,全身都是黑色的。 

 村民們驚慌失措,害怕的發抖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黑暗之王對妖精們說“:把年輕人都抓回去!” 

 妖精們把年輕人抓走後,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村子里只剩下老人和孩子了。 

  三 

 湯姆很生氣,決定要就會大家和父親,就找來好朋友錫兵,和他一起出發了。 

 湯姆和錫兵歷盡千難萬險,終於走到了離黑暗城堡不遠的樹林里,一位美麗的小仙女走了過來, 

 “你們要去黑暗城堡嗎?” 

 “是的。”湯姆說,“:我們要去就村民們。” 

 “那好吧,我就送你兩件寶貝,它會幫你的。” 

 “ 謝謝你,小仙女。” 

 不一會兒,小仙女消失了,只留下了一隻老鼠和一個魔法棒。湯姆就帶着它們一起去黑暗城堡了······ 

  (要想知道湯姆救回村民們沒有,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