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四~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四~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 

 湯姆來到了黑暗城堡的門口,黑暗之王就出現了,對他們說“:湯姆,我知道你一定回來救村民的,所以我在這恭候多時了。你可以救出你的村民,但你必須過兩關!” 

 突然,從後面走來一隻巨大的大象,大地都顫抖起來,錫兵對老鼠說“:老鼠,快去咬死大象!” 

 老鼠飛快的鑽進了大象的鼻子里,把大象咬死了。 

 “恭喜你過了這一關。”黑暗之王說“:不過下一關可就不好過了!” 

 “下一關是什麼?”湯姆問。 

 黑暗之王兇狠的說“:剛才你們和大象比,你們贏了,算你們有兩下子,所以——我要改變計劃!要你們和我比!” 

 大夥大吃一驚,錫兵和湯姆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和你比!” 

 不一會兒,湯姆拿出魔法棒,大喊一聲“:魔法棒,帶我飛到黑暗之王那去!” 

 “嗖嗖嗖”地一聲,魔法棒帶着湯姆飛了起來,戰鬥開始了。 

 黑暗之王先變成一頭牛,向湯姆衝來,湯姆變成了一塊石頭,痛得黑暗之王直在地上打滾,黑暗之王不甘心,變成一隻猛虎,湯姆靈機一動,變成大蟒蛇,把黑暗之王吃了! 

  五 

 湯姆和錫兵進入了城堡,把大家救了出來,一個村民問湯姆“:你是怎麼做到的?”湯姆笑着說“:只要堅持,不放棄,就會成功!” 

  (完)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四~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