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國王得了重病,生命危在旦夕,必須用一種神奇的葯--七色花,才能治好。他就派了大拇指湯姆去尋找七色花,大拇指湯姆騎上他的坐騎螞蟻,又開始了新的旅途。 

  他們來到一片叢林里,去尋找七色花。突然颳起了一陣狂風,大拇指湯姆和他的坐騎螞蟻被大風分散了,大拇指湯姆被風刮到半空中,它飄呀,飄呀飄到一根“大柱子”上,湯姆大步流星地向前走,看到兩個又黑又深的“山洞”,大拇指湯姆鑽了進去,他爬呀爬,洞越來越深 、越來越黑,伸手不見五指,大拇指湯姆有些害怕,一不留神被一團粘乎乎的東西粘住了,他亂踢亂踹,怎麼也掙脫不開,原來他到了大象長長的鼻子里。這是大象覺得鼻子痒痒,不禁打了個噴嚏,大拇指湯姆就像坐上了火箭“嗖”的一聲飛了出去。 

  他想這下可完蛋了,我還不得摔死?幸虧大拇指湯姆眼疾手快,下墜時抓住了一根“繩子”,他奮力的向上爬,這次他失手了,“撲通”掉進了熱呼呼的牛糞里。他抬頭一看,原來剛才抓的是牛尾巴呀!這時聖甲蟲先生正在收集糞球,湯姆被裹在了糞球里,被聖甲蟲推到了一個斜坡上,糞球骨碌骨碌滾進了水窪里,湯姆便使出吃奶的勁拚命掙扎,終於從牛糞這個怪物的嘴裡逃脫了,他在水窪里美美的洗了個澡。他的螞蟻坐騎正在尋找他,兩個好朋友終於相逢了,他們一起翻過了七座山,找了七七四十九,終於找到了七色花。 

  國王吃了七色花,病情大有好轉,他封大拇指湯姆為勇敢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