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是母親節。湯姆在家裡想: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呢?想着想着,他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湯姆醒來一看,發現自己在一艘紙船上,一個小男孩對另外一個小男孩說:“我們把他送去遠航吧!”另外一個小男孩說:“好啊好啊!”湯姆想跑,但是小男孩已經把紙船放進河裡了,湯姆只能隨着紙船漂流的方向漂流而去……

  紙船漂流着,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紙船翻了,湯姆也掉入河中。湯姆大喊:“救命啊!救命啊!”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到一塊石頭邊,他爬上去,伸伸筋骨,順便曬一下自己的衣服。在天空里,一隻小麻雀正在天地之間自由自在的飛翔,突然,他看見了湯姆以為是蟲子,他想:哈哈!今晚有晚餐吃了!於是,小麻雀向湯姆飛去……

  湯姆正準備回家,小麻雀飛過來把他叼到了他的鳥巢里,小麻雀定晴一看,呀!竟然不是蟲子。小麻雀一陣失落,他細細觀察湯姆,發現湯姆十分疲憊。他問:“你為什麼怎麼疲憊呀?”湯姆回答:“嗨!今天我被一個小男孩抓住,他把我放進紙船里讓我去漂流。一個大浪打過來,紙船翻了,我也掉入河中。然後,我就被你抓住了。”小麻雀說:“你真可憐,你有什麼願望,我儘力幫你實現。”湯姆說:“真的嗎?”小麻雀點點頭。湯姆回答:“今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母親一個禮物。可是我不懂送什麼禮物啊。”小麻雀說:“我懂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的花,我們去采點給你母親吧!”“好啊!”湯姆回答。

  他們來到了那個地方,采了許多許多的花。小麻雀載着湯姆和花飛到了湯姆家。湯姆跌跌撞撞的捧着花對母親說:“祝母親節日快樂!”母親激動得熱淚盈眶,感動地說:“謝謝你,湯姆!你真是個好孩子!”湯姆聽了,笑了。躲在窗外的小麻雀,也笑了。

  五年級:雨欣晨萱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