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和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和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俗話說,一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像這三個和尚沒水吃的例子。你瞧!我們的學校,也有這“三個和尚”。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一次班級大掃除時。事情是這樣的,三個值日生被老師分配到掃地那一組去。一開始,他們還很賣力。都掃着地。不一會兒就掃了一堆垃圾,可到後來,小明看見了一個蝴蝶飛過來,他想:上自然課,老師要求我們做蝴蝶的標本,這隻蝴蝶真漂亮,蝴蝶的翅膀上的花紋真精緻。抓住那隻蝴蝶,不是可以做最好的標本。於是他就拿了網拍去抓蝴蝶。小華看見他們在為明天的比賽練習呢,他也是其中的一名隊員,也跑去練習了。小高看他們倆都跑走了,心想:他們都走了,不掃了,我也可以不掃,便拿出他自己愛看的書,坐下看了起來。就這樣下課鈴響了,只有他們的任務沒有完成。被老師批評了。 

以這一件事中,我懂得了,我們無論幹什麼事,不能依賴剔人,不怕吃虧,互相幫助,才能把事情做好不然就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三個和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