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盪不回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不回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盪不回的童年 

  那個鞦韆,是我們童年的見證者,可是,我們再也盪不回童年了。 

  ——題記 

  曾經還是懵懂的我們,獨愛鞦韆。夢想着飛,坐上鞦韆,就一切都實現了。我們也逐漸在笑聲中長大,從每天必去一次,到隔一天去一次,再到一個禮拜去一次…… 

  我們淡忘了它。它也淡忘了我們。它代表着現在的曾經,我們回不到童年,鞦韆也盪不回去了。失去了,就失去了。這是該經歷的。 

  罷、罷、罷。算了,不去想了。 

  他們說過的,我們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是小孩子了。對呵。我們的真的回不去了,不再是那個哇哇亂叫的小孩子了。 

  【曾經的樹蔭】 

  鞦韆很漂亮,淡紫色的藤,黃色的坐板,在大樹下。那曾經的樹蔭,也是我們的見證者,童年的見證者。 

  記得阿喬曾經說過:“這個鞦韆好老了吧。”那時我點點頭,沒有多想什麼。昨天,再次坐上去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憂傷,又回想到阿喬的話,盪起來的時候,沒有以往的歡樂,而是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時間過得太快了。樹也老了,曾經斑駁的樹蔭卻還依然為人們乘涼。只是,曾經去的人不會去了,以往不去的人更不會去。

您正在瀏覽: 盪不回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不回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