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淪回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淪回的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元1800年1月1日

  今天,分水域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萬獸之王-----魔獸之子。他是火風族的大皇子。火風族是我們水風族的護法神族。魔獸之子原來是叫火鳳凰的,可是他從一出生就被水晶神獸帶走了,成了神獸的養子《水晶神獸每隔倆千年才會出先一次,每依次出現都是要到各界去找一個可以有能流領班萬靈的主。》在出儀次,他把火風族的長子火鳳凰帶走了,留下了宿命的預言。

  關於火鳳凰大皇子的一切,是水風族的長使,天水老巫說的。她是風水族最大的長輩,撫養和培訓了一代又一代的誰界聖女。我是天水巫童,是天水老巫唯一的滴孫女。

  今天是風水公曆西元1800那年的第一天,是魔獸之子返族的第一日。經常給我講故事的老嫫嫫告訴了我光於他的一些傳說。

  我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淪回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淪回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