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會經歷很多事,遇見許多人,一些事像一陣微風一樣輕輕拂過,一些人像過客一般匆匆擦肩,而那些真正影響我們的,才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見。

  四年級時,我們班換了班主任,初見許老師時,覺得她看上去風趣幽默,心想一定是一位溫柔的老師,可是,現實與理想總有着天差地別,在我們與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后,全班幾乎沒一個不“怕”她的,我們“怕”她的嚴厲,更“怕”她的認真,只要聽到“許老師來了!”不管大家在做什麼,都會快速的跑回座位上坐好,一段時間下來,我們都親切的稱許老師“許司令”。

  說起這個“司令”可不一般,四年級開學沒幾天,我就感受到了這位“司令”的威嚴:“作業太馬虎!重寫!”“默寫只能錯3個詞,重默!”“預習必須認真,重做!”……許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怒火,我低着頭,不敢看着她的眼睛,彷彿我一抬眼就會被她犀利的眼神刺傷。看着語文補充習題上的“中”,我慢吞吞的從自己的草稿本上撕下一張白紙,一筆一畫的重寫起來,這次我再也不敢馬虎了,生怕老師再讓我抄寫一遍。

  俗話說“習慣成自然”,雖然我每次寫作業都會提醒自己要認真,但是沒寫幾個字,就開始“龍飛鳳舞”了起來。就在上一周,“許司令”看見我作業上亂七八糟的字,狠狠的批評了我,還讓我重抄幾遍。這次我認真反省了自己的錯誤,因為父母不在家,沒有人盯着我了,所以總想着趕緊寫完作業,可以多玩一會兒,於是字越寫越快,最後全部“飄”上了天,可是第二天還是難逃老師的“法眼”。就這樣,我在後悔中開始了我的又一次重寫。在我放學留校抄寫的時候,許老師來了,原以為她是來檢查我抄寫的情況的,不曾想她卻是來找我談話的,許老師對我的學習態度十分的生氣,雖然狠狠的批評了我,但仍然沒有放棄我,希望我端正學習態度,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我紅着臉,低下了頭,眼淚流了下來……

  有時老師的批評會讓我感到難受,甚至會覺得委曲,但是當我冷靜下來時,就會發現老師是帶着類似父母的情感在教導我們,嚴厲的同時還有殷切的期望,雖然我總惹老師生氣,但也在老師的批評中成長,我想真心的說一句,有您,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