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一個人身邊都會有自己最相信的人吧!也許也會令你感覺到幸福和快樂!那麼,接下來我就為大家講一下我的故事吧! 

  在一個炙熱的夏天,我們正在操場上跑步,而且,每一位同學都跑得是汗流浹背,在前面有一堆沙土,可就在這時,後面的同學撞了我一下,使我摔在了那裡,在這時,許多人都圍過來,可卻沒有人把我扶起來,但沒過一會兒,我的好朋友王潔過來了,當時,說是遲,那是快,他一下子把我扶了起來,一開始,我們到了醫務室,可醫生卻讓我們出校門到外面看,可是,一出校門必定會受處罰,可王潔卻毫不猶豫的跑了出去並背上了我。 

  因為,前幾天我剛磕破了腿,這兩天也剛結上了疤,可今天又摔倒了,所以,使傷口加重了,連肉都模糊不清了。 

  跑了好幾家校內口的醫院,可是,卻都沒有開門,這種情形下我當時說:“王潔,別背着我去了,還是回去找老師吧!”可他卻也反駁道:“不行!如果回去我們一定會受處罰,到時候更耽誤你的傷。” 

  就這樣他背起我,跑到了大醫院,當時他到那兒。黃豆般的汗珠已經滴的哪兒都是了,要是我帶點錢打車,他也沒那麼辛苦了。 

  等我包紮完。他已經睡著了,像一隻小鳥依偎在母親的懷裡熟睡的樣子。 

  回到學校,我們倆被學校批了一通,還好學校看我們事出有因,原諒了我們。 

  儘管我們吵過多少次架,可他依舊是我的號朋友,所以王潔-有你真好。 

  這就是朋友的好處,互相幫助,所以,我感覺到有朋友的好處了,當時,我非常幸福和快樂,這件事到現在依舊在我的腦海里,常常浮現出來,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