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牽牛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到哥哥家去玩,哥哥給了我幾顆牽牛花的種子。回家后,我把它種在土裡,澆上水。幾天後,我跑去看,它居然發芽了。一棵棵小芽害羞地從土裡探出頭來,望着陌生的世界。

  慢慢地,芽苞變成了一片片的小葉子。我再去看時,它已經長出了一根根細細的藤。我奇怪的問媽媽:“牽牛花怎麼伸出根藤來了?”媽媽說:“這正是牽牛花要爬欄杆了呀!”第二天,我又去看,牽牛花果然爬到了欄杆上。一天,兩天,三天……牽牛花越爬越高,很快就鋪滿了整個欄杆。而且,藤上長出了許許多多的花苞。遠看,象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迎春花;近看,卻象一朵朵正要開放的南瓜花;蜜蜂也在這時來湊熱鬧,圍着她團團轉……多美麗呀,我彷彿又回到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