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我製造的火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我製造的火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後悔了,那是在好久好久以前發生的事情。說出來真的有些害臊!

  記得我才5歲,但我卻那麼調皮,去玩火。一個才5歲的小朋友去玩火,那肯定是很危險的。

  而且,我還在大人完全不知情的時候玩,哎,現在想起來都很驚險。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也不知怎麼了,突然想起過年時玩煙花時那種快樂、那種美麗。這時候我腦子突然忽現出這樣的情形:爺爺不是喜歡收藏打火機嗎?我在抽屜里拿出一個打火機,爺爺最疼我了,一個打火機,他不會不“借”的,反正他不在家,只有我在,嘻嘻!

  我先拿出一張紙巾用打火機點燃,(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用打火機的,有可能是爺爺抽煙是看見的吧!我真佩服我的勇氣,要是別的小朋友早就哭鼻子了。)在陽台上和婆婆撿的垃圾一起燒,濃煙滾滾,要是其他小朋友肯定嚇哭了,我卻毫不害怕地繼續燒,臉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那是純真的笑,火越少越大,越少越猛,就快把房子燒起來了,這時候,我才慌了,就用我洗臉的盆子接水,可是我才僅僅5歲啊!能有多高呢?我小心翼翼地搬來板凳,站在上面接水,然後下來去潑着火的地方,可那僅僅只是杯水車薪,火勢越來越大,但我沒有放棄,繼續接水、潑水,可火就像不聽話的孩子,跳躍着,翻滾着,奸笑着,眼看死亡和悲痛向我逼近,這時候爺爺婆婆回來了,他們看見我就像燒炭人的臉,忍不住笑了,“笑什麼笑嘛……快……快去救火……”這時候我早忘了這次悲劇是我一手造成的,爺爺婆婆二話沒說就趕忙去救火,我看見他們來來去去的樣子,我笑了,我還悠閑地看着電視、哼着小曲,(挺自在啊!如果這是我現在做的,我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已經無力自容了,哪像這樣悠閑?)何況我還小,不懂嘛!滅火后,爺爺沒有什麼追究,但我卻慚愧了!

  這件事將永遠在我心頭成為“不朽”的傻事!想起來,我後悔萬分!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一場我製造的火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我製造的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