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陳潔,她留着長長的頭髮,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雖然成績一般,但是她卻有着一種樂於助人的品質,讓我望塵莫及。 

  有一次,我班上的同學林海茵在班上嘔吐了,教室了里立即臭氣衝天,同學們有的立即跑出去教室,有的拿着課本扇來扇去,有的對林海茵埋怨:“你要嘔吐就去衛生間去嘔吐啊,竟然在教室里嘔吐,搞的教室臭氣衝天。”有的......就在這個時候,陳潔站了起來,有一點憤怒地說:“林海茵今天已經不舒服了,你們還責怪她,不就是讓林海茵更不舒服嗎?”說完,陳潔便提着桶子到沙池去提着半桶沙,幫林海茵把嘔吐物清理的一乾二淨,然後陳潔從書包里拿出紙巾,幫林海茵擦乾淨嘴上的髒東西。陳潔便關心地對林海茵問道:“還好吧,你好多了嗎?”林海茵感激地說:“好多了!”接着陳潔又說:“好多就好了,要不我和你去衛生間去洗洗臉吧!”林海茵答道:“好吧,謝謝你,真是很謝謝你,陳潔!”說完,陳潔便攙扶着林海茵一起去衛生間去洗洗臉了。就在她們去衛生間的時候,老師來到了教室,老師看見兩個空座位,便問班長發生了什麼事情,班長把事情的情況一五一十地講給了老師,老師聽了后,微笑地點點頭。 

  陳潔扶着林海茵剛走進教室,教室里立即傳起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更多的是投來讚美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