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樹葉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樹葉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樹葉的夢

  在古老而又神秘的黑冰森林裡,有一棵大榕樹。這不是一般的大榕樹,它的枝頭上只有一片藍葉子,藍葉子的名字叫做“冰暴”。他有一個夢想:“我要做一些對其他生命有用的事情!”冰暴正好看見了一隻老虎經過,他大叫道:“虎哥哥,帶我走!虎哥哥,帶我走!虎哥哥……”老虎就把他拉了下來。老虎問:“你要干什麽?”冰暴說:“我要做一些對其他生命有用的事情。我可以幫您什麼忙嗎?”老虎笑了笑,說:“我迷路了,你帶我出去吧!”冰暴說:“您一直向北走,就會看見光。再找到黃精靈,她會帶你出去。”老虎叼着冰暴,果然走了出去。老虎送給冰暴一個海螺,說:“我是海虎,你遇到困難時就吹海螺叫我。”冰暴剛想道謝,海虎就消失在海里。

  兩天後……

  一個壞孩子想要玩具,冰暴給了他,他卻要撕破冰暴。冰暴趕緊吹海螺,海虎該走了壞孩子。冰暴剛想道謝,海虎又消失在海里。這時,盲人老奶奶即將被奔跑的角馬踩死,冰暴不顧一切地推開老奶奶……它完全可以吹海螺,但它不想麻煩海虎。“死和睡是兄弟,不是嗎?”冰暴這樣想着,它永久地“睡”了……

  冰暴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無所不能的海虎……

您正在瀏覽: 藍樹葉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樹葉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