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是你幸福時使幸福增倍;是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是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是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 

  ——題記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這是孔子眼裡的友誼;人生得一知己足矣。這是魯迅眼裡的友誼;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這是巴金眼裡的友誼。 

  顧名思義,朋友在每個人眼裡是最珍貴。他會在你受傷時幫你一把;在你寂寞時分享他的快樂;在你犯錯誤時給你鼓勵;在你得到榮譽時給你豎起拇指。  

  朋友,最重要的是信任,而最不能接受的是背叛。 

  可是友誼在每個人眼裡真的是最重要的嗎?曾經說過要與我分享她的快樂,最後卻一字不提。曾經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到頭來,竟開始翻舊帳。我成功了,你給我的卻是異樣的目光。難道這樣的友誼還值得維持下去嗎? 

  鮮花開放,只是剎那間,最後還是會凋謝。 

  友誼可以被遺忘嗎?你忘得了,我卻忘不了! 

  在心裡播下種后,種子開始發芽,開花,結果。可是一句話,卻可以讓一棵樹倒下。這就是友誼最脆弱的地方——背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