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師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師自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理髮師,我是那種踏踏實實決定一輩子都要奉獻給這行的人。我不把它當工作,我反而是把它當成一種愛好來看待。因本人顏值較高,吸引不少女孩,再加上總能為女孩們收拾出最適合她們的造型,引來了許多獨家客人。有些女孩,甚至讓自己的女上司來小店,實在是令小店蓬蓽生輝。

  今天店裡來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蓬頭垢面,顯然不是本地人。我努力讓自己放出最自然的微笑,迎接這位客人。如果客人着裝不甚好,那麼我會用百分之百的熱情打動他,不會讓他再小點趕到一點兒不適。”需要選擇髮型嗎?“我微笑着為他遞過本店所有能夠做出來的髮型。這位客人小心翼翼地翻動着冊子,顯然是怕他弄髒。我莫名有些心疼,小時候父親第一次陪我去城裡,也是這樣的。

  終於,這位先生的手指停了下來,指着一款很普通的髮型,這些都是放在第三頁的,前兩頁是女性顧客中最時髦的髮型。“好的,請您坐下。”我笑容不減,替他修起頭髮來。其中洗頭髮的時候我故意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將他脖子上的污泥去除,並笑着告訴他,“本店有義務這麼做。”

  雖然我不知道這麼做有沒有傷到他的心,但是,這次剪髮是我最認真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發師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師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