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2)

 山西省大同市 實驗小學四五班 吳桐

  在夜深人靜時,它們召開了一年一度的豬大會。它們想法太讓人吃驚了!在大會上,每頭豬都紛紛發表自己的意見,吵成一鍋粥。“安靜”!胖胖說道:"應該聽聽我們偉大的祖先--肥肥的看法,哼哼!"肥肥說:"我有一個周密的計劃,我們到各家各戶當寵物,想辦法讓人類打起來。我們再把剩下的人類關起來,世界就是我們的了!哼哼!"豬都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可以試一試,於是,它們不知不覺行動了......

  過了一年,果然這些國家都打了起來,因為相互殘殺人類越來越少了,豬對付他們簡直小菜一碟,它們輕而易舉地把剩下的人類俘虜了。人們太後悔了,當時大家不團結起來,輕信了狡猾豬的謊言。

  這時,肥肥和它的子孫們一起給地球起了另一個名字“豬城”。這些貪吃的豬餓了,就到外面找吃的。它們並不喜歡吃肯德基,不喜歡喝可樂,它們只喜歡吃垃圾!可是,此時此刻,人類都沒有了,哪來的垃圾?!它們有些後悔了。這是,肥肥流下了眼淚,它想起了它的發明人馬丁先生和那句臨走時沒說完的話.原來,豬也通人性,它們把人類放了,自己到處流浪去了!

  我希望世界上不要有戰爭,只有和平!團結就是力量啊!

  

  指導教師:白麗萍

很有創新的童話,告訴了我們一個含義很深刻的大道理!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