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十世紀初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人類又一偉大的實驗成功了,它將被記入史冊。美國的馬丁先生克隆出世界上第一頭會說話的豬——肥肥。肥肥特別胖,眼睛圓溜溜的,說起話來,總帶着“哼哼”兩聲。

  過了一兩年,肥肥做出了令每個人都高興的事情,它生下了它的孩子。而且發現這些豬壽命很長,一般可以活1000年。馬丁先生又一次出了名,他高興得不得了,給這隻剛誕生的豬取名為“胖胖”。

  時光如水,很快四十多年過去了,84歲的馬丁老人已經閉上了眼睛。在他走時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的心肝小豬肥肥......”

  又過了三十年,這些會說話的克隆豬全世界已達到500多頭,在每個國家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這些豬卻很不服氣,人們用的都是豬型存錢罐,它們想:“有一天,我們也要用人型存錢罐,哼哼!”於是,它們神不知鬼不覺地召開了一個會議......

您正在瀏覽: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豬統治人類的時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