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代的潮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的潮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代的潮音隨着不同的時代,變化着。似乎變成了變色龍,慢慢的變化着。

  時代的潮流,洶湧着、吼叫着,穿越蒼茫的空間與時間的堤岸,捲起千丈狂瀾、萬仞翡翠。當代人,這時代的弄潮兒,佇立潮頭,駕波馭浪,擊風挾雷,扮演着前超古人,后啟來者的一代莫豪。

  在那生活的海灘上,歲月的巨手,演奏者永無休止的樂章,展現着變動不居的畫圖。他時時有所陳列,又時時有所更新。不是憑籍這塊妙不可言的息壤,一切的已生、方生、將生和未生,都混沌於其中,又都滿懷激情地去鑿開自己的天地,從而構成一種生生不息的幾制。

  從洪荒的彼岸走來,自堅實的此岸走去,走向明媚的遠方,是時代運行的永恆旋律;借鑒歷史立足當代,翅首未來。人類的歷史,早已摒棄了那種“雞犬相聞,老死不相往來”的構思和“桃花源”式的夢幻;開始了改革,拼搏的時代。

  時代的潮音無邊無際,讓人望塵莫及。

  六年級:方涵

您正在瀏覽: 時代的潮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的潮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