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 

  分數出來了,我好傷心。一向成績優異的我,竟只考那麼點分。我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 

  大大小小的考試悶的我透不過去,就像海里的魚被海浪拋棄;絢麗的手帕失去往日的色彩。我無法不傷感,無法不落淚。光榮已經鎖定,留下的只有失敗的黯淡。 

  我多麼想看看試卷啊,可那是不可能的。畢竟是十一中招生考試。我想笑,可我笑不出來。嘴上的一滴水好咸呀! 

  晴天彈指間轉換成陰天,天還未下雨。可心已經濕透。成績無法挽回,難道是我命中注定?我不相信。可又為什麼?我已經付出了那麼多汗水和精力,做了那麼多精選試卷,可為什麼?十一中啊,你為什麼不能容我?我知道,這不能怪你;我知道,這是我的錯。可這是為什麼?唉,一切已成定局,無法更改了。 

  失敗,確實很痛苦。可以後還有很多考試,過去吧。再努力。因為,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