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大於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大於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涼涼的,淚輕輕地滑過臉龐,我站在窗前,讓雨打在臉上。 

  期中考分數出來了,那是一個個刺眼的分數,一個個紅叉叉,讓我心亂。“就考了這麼點?你看看陳卓林考的多好……”爸爸媽媽的話又在耳邊想起,淚又不知不覺地滑落。 

  回想起以前,那童年的單純和快樂,我發現我好孤獨,寂寞。雨不知啥時變得雜亂無章,讓我心裡又多了個結,連老天爺帶我不公。 

  分數好似一條帶子,把我五花大綁,拘束住了我,讓我透不過氣,它又似一個圈,一個永遠跳不出的圈。 

  我想,在父母眼中分數和我之間,分數永遠大於我,他們只重視分數,並不重視我,對我毫不關心。分數只有兩個字,可讓眾多人談“分”色變。 

  在我和分數之間始終是分數大於我,我似乎成了分數的奴隸,當牛做馬。 

  傍晚,雨停了!天空中露出了月亮的一角!若隱若現!彷彿它也有心事一般望着月,我吟了一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知是哀嘆還是氣憤。 

  聽着隔壁傳來的電視聲,歡笑聲,我嘆了口氣,唉,分數大於我。

您正在瀏覽: 分數大於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大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