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逢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逢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我從書海中擠出了時間,在紅谷灘上享受着日光浴… 

  清晨—— 

  我悄悄來到了綠樹濃蔭下,散散步,散散心。聽着幾隻燕子唧唧喳喳地唱着什麼,我心裡暖洋洋地,雖然陽光還沒有完全撒向大地,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和太陽的使者成為了好朋友…… 

  上午時分—— 

  終於,耀眼的陽光揮灑大地,柔和地披在了我身上,而此時的我,已經回到家裡的露天陽台上了。面對久違的陽光,與陽台上開了花的綠色蘭花,我心裡好不快活!沾沾自喜地說:“好暖和額!好舒服啊!”畢竟,來到電腦旁的我,已經歡天喜地了—— 

  中午—— 

  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飯菜,我一邊打着遊戲,一邊和同學暢談(簡稱:聊天)。那感覺,那滋味,可真是爽啊!遊戲啊遊戲!農場啊農場!偷菜啊偷菜!真是酷斃啦!很快,我忘卻了今日的冬陽與家中盛開的君子蘭。 

  下午—— 

  我悄悄地來到窗前,看着夕陽漸落,聽着那群燕子對太陽公公的告別,我心裡有些留戀忘返。還有些依依不捨的感覺。我在思念,那遙遠的天邊,那裡的冬色,那裡的臘梅,那裡的雪,那裡的人……我甚至莫名其妙地想起了北京!那兒的冬日,是否還好? 

  夜晚—— 

  送別了熱乎乎的太陽,迎來了冷冷清清的月亮。我眺望月宮中,似乎有着嫦娥在翩翩起舞,似乎有着可愛的玉兔在用力搗葯。嫦娥啊嫦娥,難道你就那麼孤僻那麼冷淡嗎?我想,世間任何人都需要朋友與親情的相互支持,需要心靈上的陽光,而不是旖旎的囹圄,讓永恆的月朗風清來伴隨優雅的舞姿—————— 

  月色是那樣迷人,星星是那樣閃爍着智慧而孤獨的光芒…我體會到了自然和諧的美。這種美,是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又逢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逢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