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逢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逢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來啦,人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啦! 

  看!那春風已悄然吹過。柳樹揚起她那纖細的手,輕輕的在空中搖曳着;小草探出它那可愛的頭,興奮地在空中晃動着;花兒綻開她那美麗而又可愛的笑臉,驕傲地在空中舞蹈着……風輕輕地佛過那柳樹的枝條,柳樹綠了;風輕輕地拂過那小草的頭,小草嫩了;風輕輕地佛過那花兒的臉,花兒艷了……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在跳舞,它在唱歌,旁邊還有風箏同它一同飛舞着。 

  看!那春雨已悄然落下。春雨滋潤着柳樹,使柳樹更加青枝綠葉,春雨滋潤着小草,使小草更加生機勃勃;春雨滋潤着花兒,使花兒更加美麗動人……沉睡的田野,如今也被春雨喚醒了,鋪上了綠油油的地毯,孩子們在那裡追逐打鬧,享受着春雨給他們帶來的歡樂。 

  春!你改變了世間萬物,讓它們沐浴了着春風、春雨,變得更加明澈、矯健和朝氣蓬勃。 

  春!你是一個洋溢着詩情畫意的季節。畫家們喜歡描繪春天,歌唱家們喜歡歌唱春天,詩人們喜歡讚美春天…… 

  春!你是世間萬物的慈母。你滋潤着萬物,你哺育着萬物。因為有你,萬物才會生氣勃勃;因為有你,世界才會變得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又逢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逢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