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逢新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逢新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燈結綵迎新春,歡天喜地慶佳節。新春即將來臨,炮竹聲陣陣響起,新的一扇龍年的大門將要打開。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着又一個春節的到來。晚冬的寒冷激蕩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瀰漫著溫馨而熱烈的氣息。時間在這盛大的節日里散發出沉澱已久的醇香,餐桌沉沉,譜寫着深深地期盼與祝福。親人們相互依靠,互相贈予快樂,靜靜體味着家的溫馨。幸福的感覺就這樣點點滴滴地滲透到了人們的心靈。

  節日的北方小鎮,到處洋溢着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傳出歡樂的笑聲。我們家也不例外,親人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路上人們穿着漂亮的新裝,去給親朋好友拜年,小朋友們歡快地跑啊,跳啊……

  當喜迎新年的鐘聲敲響時,我們全國人民滿懷激情地呼喊着,歡笑着……

  啊!又逢新春!

  五年級:楊卓

您正在瀏覽: 又逢新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逢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