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豬八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豬八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醒來,一照鏡子,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豬八戒。頓時間,我“啊——”的大喊了一聲,屋子在顫動,玻璃被震得稀里嘩啦。聽見我慘叫的媽媽趕緊的飛了過來,憤怒地說;“你這丫頭,喊什麼喊!”我把門一下子反鎖了起來連忙說:“沒什麼,沒什麼,媽媽去睡覺吧!”“以後別吵了!”媽媽邁着大步流星的步伐就走了。媽媽前腳剛走,我就趴在了桌子上,小聲地大哭了起來。我心想:一定是我太懶惰了才會變成豬八戒的,這個樣子。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變得勤勞起來讓懶惰遠離我。

  為了完成我的心愿,又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等了好久終於逮到了一個機會,媽媽可算出去了,這時我才慢慢地把頭給探出來,我的眼睛四處掃描發現一切正常,我才真正的發下心來。我先用最快的速度把作業寫完,接着我就開始忙活了。掃地、拖地、擦桌子……幹了很多的事情,我忙前忙后,這才知道原來勤勞是這麼的辛苦,因為成了豬八戒,我的身材大了,擦窗戶都不方便了。擦桌子的時候我發現桌子上面有一塊大大的污點,我使勁的擦,使勁的臘,但始終沒有效果,我一直不放棄,終於污點的城牆倒塌了。現在看看我的成果,屋子裡可真是一塵不染!

  忙完之後我總是覺得還不夠,我想出去做一些事情,但是這個樣子會把居民都嚇跑的,因此我就要精心的喬裝一番:大大的鼻子上我貼上了一層層亮晶晶的紙片;兩隻笨重的大耳朵我就用帽子做演示;粗糙的手腳我就帶了手套和穿了襪子。這樣我才敢走出去。走着走着,我發現公園裡的垃圾就像雪花一樣漫天飛舞,我急忙拿起了擺放在路邊的掃把把垃圾掃了起來,並且扔進了臭熏熏的垃圾桶。路過的路人們看見了,都在誇獎我是個好孩子。為了我更加的勤勞,也為了這個社會,我“豬八戒”打算再努力一次,去找別的“工作”。做宣傳小博士,為社會做宣傳。做乾淨小衛士,為社會才、增添光彩。居民們、路人們、司機們看見了我的成果多次的表揚我,摸着我的頭說我很乖,把我樂得嘴都合不攏了。

  忙着忙着,我突然想起了媽媽,我用迅雷之速跑回了家裡。我慢慢地開開門,小聲地問了一句:“有人嗎?”聽不到任何的聲音,我才躡手躡腳的進去,躺在沙發上。

  “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打開燈,迅速地跳了出來對我說。這時我才記起今天原來是我的生日!我傷心地把自己變成了豬八戒的事情告訴了媽媽,想不到原來是媽媽做了手腳,為了我更加的勤勞。我恍然大悟,這才知道,原來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六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豬八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豬八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