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犬不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犬不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豬犬不寧” 標籤:“豬流感”作文

   媽媽屬豬,我屬狗。我倆有一點事兒就吵架,可以說是“豬犬不寧”。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又開戰了,媽媽看見我的房間亂七八糟的,便首先向我開火:“你怎麼又不把房間收拾好啦?是不是想把那些東西都往垃圾桶上放呀?”一股烈焰嗆得我七竅生“火”,我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毫不示弱的射出一道激光:“不就是亂了點嗎?有什麼要緊?”這話一出,媽媽肺都氣炸了,噴出一個“大火球”:“你還有理?喝水的杯子到處亂放,書報拿到哪就放在哪,整個房間像個垃圾池,你看了覺得很舒服嗎?你必須馬上把房間收拾好,否則你的東西要到垃圾桶去找。”我趕緊走到房門口,攔住媽媽,不讓她走進我的房間,我跟媽媽在房門口僵持着,拉拉扯扯的。這時“羊爸爸”站出來了,說:“你們倆給不給人安寧呀?吵什麼吵?‘小狗仔’去把房間收拾好,‘豬媽媽’看電視去,在房門口你拉我扯的像什麼樣子?”“豬媽媽”轉過身去看電視了,便趕緊收拾自己的“狗窩”。    還有一次,我手捧《灰孩子在古怪國》,盡情地在書海里熬游。突然一聲“吃飯嘍”傳來,我很不高興,“喊什麼喊?人家看書正在興頭上呢。” 嘀沽歸嘀咕,如果我不出去吃飯,媽媽會加大聲音喊叫的,於是我趕緊應了一聲。但手中的書我卻沒捨得放下,邊吃邊看,還差點兒把菜塞進鼻子呢。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我的書。我還沒回過神來,大炮立刻轟了過來:“你怎麼能吃飯時看書?那樣會消化不良的。”我不服氣地回敬一句:“有什麼?不就看一會嗎?”媽媽很生氣,裝着要把我的書往垃圾桶上扔,我只好乖乖地向媽媽認輸投降。    我和媽媽雖然“豬犬不寧”,但是我很喜歡跟媽媽在一起。    (發表在《百家作文指導》2006年1-2月號)  

您正在瀏覽: “豬犬不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犬不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