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玩”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一歲,雖然已近年老了,但是他有一顆愛玩的心,比我還愛玩,簡直就是個小孩子嘛!你們一定會很奇怪吧,我的爸爸都四十幾歲了,怎麼會像小孩子一樣怎麼愛玩呢?嘻嘻,本來呢,我也很奇怪,我的爸爸怎麼就是和別人的爸爸不一樣呢?怎麼會這麼愛玩,這一定也是你們的心頭疑問吧,就讓我來替你們解密吧!

  我講講我怎麼知道我爸爸怎麼愛玩的吧!記得有一次,路過一家玩具店,我吵着嚷着要媽媽給我買個玩具,媽媽終究是經不起的軟磨硬泡,糖衣炮彈,成功被我擊中。她帶我到玩具店裡,買了個小火車。

  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把小火車放在房間里。先把它們搭接在一起,可是有一塊怎麼都搭不上去。我喊來了媽媽,媽媽卻也無能為力。就在這時,下班回來的爸爸見到我們都在房間里,忙跑了過來,看到我們圍着小火車疑問重重的樣子,他靈機一動。他順溜地拿來兩個零件,翹了一下邊,竟然搭上去了。然後,我就想我應該可以玩了吧,我準備開小火車的時候,爸爸卻興高采烈地開了起來……

  怎麼樣,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愛玩?

您正在瀏覽: “愛玩”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