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一切事情,總會如夢幻般浮現在我的眼前,一聲聲歡笑也會時常在我的耳邊蕩漾。童年如夢,是快樂而又美好的。 

  在童年時代,一次次嘗試讓我們懂得了許許多多,讓我們難以忘懷。在眾多的嘗試中,我忘不了那一次成功的嘗試。 

  那是大年過後的幾天,我們在村裡過的年,那天沒,二嬸和姐姐她們都去看望親戚了,只有我和幾個“不省事”的弟弟留了下來。我們抱怨着,但過不了多久就忘卻了。下午3點了,我的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於是,就有了以下一段對話------- 

  “你們餓了嗎?” 

  “恩,有點”。 

  “不如我們吃飯吧。” 

  “可是,吃什麼呢?” 

  “你有錢嗎?” 

  “沒有”。 

  “又怎麼辦呢?” 

  “難道不能自己做嗎?” 

  “那你會嗎?” 

  “試者看唄!” 

  於是,我舀來一瓢面,又接了一些水。嘿嘿!嘗試開始了!!我先挽起雙袖,往盆里倒了一些水,接着,我便用我那柔嫩的雙手和起面來。可是,面先生總是和我過不去。不是硬了就是軟的沒法和,害得我手忙腳亂的。看吧!面先生又耍賴了,面軟的還粘手呢,我生氣了,便抓起一把面又撒了進去,可是,面先生有把自己的身軀變得硬了起來,讓我和也和不起來,咳!!!不過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它屈服了。我和幾個弟弟開始做面了,我呢,做了些麵條,有一個弟弟異想天開,做了一個“日”字形的面,呵呵!!不錯吧。 

  大約下午5點,她們都回來了,看者我們一個個吃的精神飽滿,不禁為我高興呢。我呢,更是無比自豪,快樂。我第一次嘗試做飯,就取的了成功,我是分的開心。並且,我用自己的耐心戰勝了和我“過不去”的“面先生”。 

  嘗試是快樂的,即使你失敗了,主要你吸取教訓,下次努力,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嘗試讓你收穫了快樂。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