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喜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是開學的第三周了,那一天,老師發下了一張通知單,是報第二課堂的,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跳舞,所以我報了舞蹈,我還看到了上面寫着星期二要去選人,那時,我覺得自己特別有信心。 

  那天,我按照規定的時間來到了舞蹈班,看見那裡有許多人也在那裡,心裡異常的激動,我穿好舞蹈鞋就剛好上課了,我們就排好隊等老師來。 

  過了一兩分鐘,老師來了,老師講了一番話,就開始選人惡了。老師說從一年級開始,過了20多分鐘后,到了六年級,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就開始了。 

  一開始,我的身體好象不聽使喚,一直發抖,可是,到了後面我就慢慢適應了,我們很快就跳完了,那時我的心劇烈的跳動,好象很怕選不上,過了一會了,老師說宣布入選的名單,“怎麼沒有我”?我剛想到,老師就念到我的名字了,我興奮的跳了起來,這次,“我報舞蹈班被選上了,”我激動地說。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因為我成功了,嘗到了一次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