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知道耍嘴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知道耍嘴皮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知道耍嘴皮子 

  人類之中,有許多人都是只會耍些嘴皮子的功夫,根本不會實際去做。 

  許多人都提倡保護環境,不要踩草坪,要種樹,要什麼什麼。可是他們之中又有幾個真的去用行動證明了呢?只知道說一說,根本不知道去做。在大家面前,說保護環境,在私底下,其實天天踩草坪。 

  這只是一個例子,其他的例子多的呢! 

  人們都說看到通緝犯要舉報,又有多少人舉報呢?看到了通緝犯,不敢面對他,只知道逃跑,再去舉報。人們說要靠大家去抓到壞人,其實,最終還不是警察抓到。 

  當然,我也不是說人類之中沒有好人。 

  耍嘴皮子的人,靠耍嘴皮子救了國家。古代的將相和就不是例子嗎?嘴皮子功夫有好有壞,但是要看在花在什麼地方。 

  在人們遇到地震的時候,只會在廢墟裡面背着怎樣在地震中逃跑!只會死記硬背,根本不知道學以致用。學習是為了什麼,是要理解的去記住。不但要背得出,還要懂得怎樣運用自己的知識。在叢林中,學習的取火,辨認方向,都要在這裡面用到。 

  人們學的知識是要來運用在現實生活中的,不是只耍耍嘴皮子。

您正在瀏覽: 只知道耍嘴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知道耍嘴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