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嘴皮,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嘴皮,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e)呦(ya),好(hou)疼(te)啊!”,這幾天,我的嘴巴說不清話了!只要我一張嘴,呀!那比把你的心放到油鍋里煎還難受!上帝,安拉,觀音菩薩,如來佛祖,請救救我吧!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唉,說來話長。前幾個星期,我被音樂老師選中進入鼓號隊,我是吹號的,所以很費嘴皮的功夫,今天吹個“搜”,明天吹個“都”,幸虧俺的嘴皮厚,前幾天還沒有破,可今天早上一覺醒來,嘴皮上起了兩個大紅點,用手摸一摸,好疼!早上來到學校吹號時,嘴皮竟流出了一種紅色的液體,舔一舔,啊!鹹鹹的,是血!

  “啊!”我一聲尖叫,嚇壞了在我周圍練習吹號的兩位同學,“你有病呀!”一位大嗓門怒吼道,“是不是遇鬼了?”另一位娘娘腔瞪着我說。天,莫非你們不知道,我有暈血症啊!(由於嘴疼,只好在心裡喊!後來我才想起來,他們確實不知道我有暈血症,因為??他們是別班的!)

  更令人傷心的還在後面呢!我一回到教室,別人就說:“高廷璧,你是不是在逮耗子的時候被耗子咬了一口呀?”着件事讓我自卑了兩個星期,不過,我還有一個特大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我的小紅點終於離我而去了!

  經過這麼一些事情,使我明白了一句話:人要臉,樹要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嘴皮,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嘴皮,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