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見到孔祥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到孔祥東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見到孔祥東老師 

  媽媽要我和她一起去參加孔祥東老師的見面會。我才不去呢,孔祥東老師可是國際級的大師,讓我去見他?想讓我出醜呀!明知我是那種想把鋼琴換糖吃,或者讓鋼琴永遠失聲的人。不,堅決不能去。可最後在媽媽的逼迫下,知道了我不在孔老師要在現場輔導的十個學生之內,我才不情願地去了。 

  見到孔老師時我嚇了一跳,我以前在畫冊上見到的孔老師英俊瀟洒,可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孔老師,頭髮怎麼這麼少?“地方支援中央”都不夠,有點搞笑。但他卻又西裝整齊,很有點大師的風度。 

  輔導學生開始了,我本以為孔老師會非常嚴厲,但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他很和藹,還把氣氛搞的非常輕鬆。當他向我們下邊的同學提問,我們回答正確的時候,他居然幽默的說“你們都可以當我的老師了”我們哄堂大笑的同時也增加了自信心。我發現孔老師特別能理解同學們的錯誤,而且孔老師搞笑的功夫真是太好了,在搞笑的時候就糾正了同學們的錯誤,我對他講的內容記憶也特別深刻。我幾乎忘了他是個音樂大師,覺得他就是鄰居家的一個大哥哥。我有點遺憾十個同學中沒有我了。 

  喂!幽默的鄰居家大哥哥,下次什麼時間可以再見到你?再見到你的時候,我是不是已經從你說的那種“愛鋼琴,卻不喜歡練鋼琴”的小姑娘變得有點愛練鋼琴了呢?或者我還真的需要你的幫助才能愛練鋼琴呢?反正我要是愛練鋼琴了,我媽媽睡在夢中都會笑醒。 

您正在瀏覽: 見到孔祥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到孔祥東老師 暫無評論